中国第34次南极科考队举行首次“弃船演习”
图集

11月9日,“雪龙”号船员在甲板上进行消防演习。当日,在“雪龙”号起航不到24小时,第34次南极科考队举行首次“弃船演习”,100余名队员参加。随后,“雪龙”号船员还进行了消防演习。整个演习过程持续半小时。新华社记者白国龙摄
1
1
+1
【重要提醒】
↘↘点我免费发布一条本地便民信息↙↙(微信搜索niuyuehuarenjie加小编好友,注明,免费拉您进群聊),优先通过审核。
下一篇:天养“乌天麻” 天生在云阳
延伸阅读: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