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国队击败西班牙队夺得女足铜牌
德国队9月9日以1:0击败世界冠军西班牙队,夺得巴黎奥运会女足铜牌。
新华社报道,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时,西班牙队险些打破僵局,中场球员邦玛蒂的射门击中横梁。德国队在第65分钟时获得点球,中场球员格温主罚得手。比赛最后一分钟,西班牙也获得点球,但队长普特利亚斯的点射被德国门将博格奋勇扑出。
德国和西班牙队在半决赛中分别输给了美国队和巴西队。决赛将于10日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举行。
(编辑:冀果)
【重要提醒】
↘↘点我免费发布一条本地便民信息↙↙(微信搜索niuyuehuarenjie加小编好友,注明,免费拉您进群聊),优先通过审核。
延伸阅读: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