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华人街生活网!
loading
免费发布信息
·总站 [切换]
    美国华人街生活网 > 华人新闻 >  开拓新业务 英国皇家铸币厂从电子垃圾中提取黄金

    开拓新业务 英国皇家铸币厂从电子垃圾中提取黄金

    时间:2024-08-09 00:00:00  编辑:  来源:中新网  浏览:2015次   【】【】【网站投稿

    英国皇家铸币厂建造了一座工厂,专门用于从旧电路板中提取黄金一类贵金属,提取出的黄金首先会被用来制作珠宝,后续也可能用于纪念币的制造。

    中新网援引英国广播公司(BBC)7日报道,英国皇家铸币厂的新工厂位于威尔士兰特里桑特,负责处理的电子垃圾包括旧手机、旧电脑、旧电视等各种物品。联合国表示,2022年全球电子垃圾共计6200万吨。而英国皇家铸币厂要处理的电子垃圾可谓数不胜数,联合国2024年的电子垃圾报告,将英国列为人均科技垃圾第二大生产国,仅次于挪威。

    英国皇家铸币厂的目标是每年处理4000吨电子垃圾。英国皇家铸币厂运营总监雷顿·约翰表示:“我们的目标是每年处理超过4000吨电子垃圾,传统上,这些废物会被运往海外,但我们将其留在英国,并将这些元素留在英国供我们使用。这真的很重要。”

    据威尔士在线报道,新工厂将与加拿大清洁技术公司Excir合作。而4000吨电子垃圾可产生多达450公斤的黄金,按当前价格计算价值约2700万英镑,另外还能提取出1000吨铜、2.5吨银和50至60公斤钯。

    皇家造币厂的CEO杰索普还表示,“考虑到现在制造硬币所需的人手越来越少,企业会将部分工人转移去处理电子垃圾,这样既可以保住员工的工作,还能拓展新的业务领域。”

    (编辑:李非)

    【重要提醒】

    ↘↘点我免费发布一条本地便民信息↙↙(微信搜索niuyuehuarenjie加小编好友,注明,免费拉您进群聊),优先通过审核。


    关闭

    关闭